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政治热点

日本G20大阪峰会将部署3万名警力,成为史上最多

2019年06月21日16: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二十国集团首脑会议(G20峰会)将于6月28日、29日在日本大阪举行。大阪府警方20日宣布,包括从日本全国各地派遣而来的警察在内,日本警方为此次峰会投入的警力最多约达3万名。

据《日本经济新闻》6月21日报道,其中大阪府警力约1.2万名,其他地区支援警力约1.8万名。这将在日本召开的国际会议中投入警力规模最大的一次。

日本首次举办的G20峰会总计将有3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际机构参加。支援警力由大阪以外的46个都道府县警方分阶段派遣,部分警察已开始在街头等展开警戒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增加警力。

大阪府警方将在27-30日期间以大阪市内为中心实施大规模交通管制。警方提出了使交通量比平时减少一半的目标,呼吁市民及企业等协助配合。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