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仙台机场开通旅游高速巴士 解决游客交通难点深入地方旅游

2019年06月24日15: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4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21日,从日本东北空中大门仙台机场出发、连接宫城县境内的村田、藏王、川崎等仙南三町的旅游高速巴士“MIYAGI藏王三源乡Airport Liner”线路开始运行。运行期间将持续到2020年3月31日,每天2个往返,主要方便访日外国游客,解决落地后的“二次交通”问题。

与2018年度一样,从仙台机场出发的班次依次经停村田、藏王,最后抵达川崎町的国营陆奥杜之湖畔公园,行车时间约1小时50分。

与去年相比,2019年度的停靠站增加了3处,停靠站共有10处。从仙台机场到村田町的“道之驿村田”(村田道路休息区)的车费800日元,到藏王町的“宫城玩偶小介子藏王馆”1000日元,到湖畔公园1400日元。

针对2018年度每天上座率不高的问题,藏王町町长村上英人表示,将配合即将复航的仙台与曼谷航班的降落时间,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利用率。同时还策略了到访这些地方的旅游线路,尽最大努力增加外国游客选择这趟巴士。(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