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田中圭、原田知世主演《轮到你了》第13集收视率创新高

2019年07月17日16: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7日电 由田中圭、原田知世主演的日剧《轮到你了》于14日播出了第13集。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 Research)的调查结果显示,第13集平均收视率(关东地区)达到10.9%,刷新了该剧开播以来的最高纪录。

《轮到你了》播出以来收视率逐渐上涨,第1集平均收视率为8.3%、第2集为6.5%、第3集为6.4%、第4集为7.1%、第5集为6.5%、第6集为6.3%、第7集为6.4%、第8集6.7%、第9集为8.0%、第10集为7.9%、第11集为9.2%、第12集为9.2%。

从第11集开始,该剧进入第二季《反击篇》。原田知世饰演的女主角菜奈遭人毒杀,田中圭饰演的翔太开始逐渐破解公寓内交换杀人游戏之谜。202室的女大学生黑岛沙河(西野七濑饰)和刚刚搬入304室的大学生二阶堂忍(横滨流星饰)也将助翔太一臂之力。此外,第二季还加入了田中哲司等新卡司。(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