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想看所有东京奥运项目?日本推观战旅行团系列套餐

2019年07月24日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著名大型旅行公司KNT-CT控股(KNT)近日公布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官方观战旅行团概要,推出了包含观战门票、酒店和车票的多个系列套餐。其中,“称霸系列”套餐让人们可以在17天中,巡游33个比赛项目。

据报道,旅行团是指,将比赛项目的观战门票、酒店及国内公共交通的车票等成套出售的产品。日程为3天以上,超过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60元)的产品占了大半。

报道称,东京奥运会将于2020年7月24日开幕,今日正值倒计时一周年。从这天起,旅游团产品将通过网站等平台,以抽选销售的形式开始受理,最快预计于29日截止。

第1批旅游团产品共计36个种类,规定人数为1900人左右。其中“称霸系列”套餐,可以让人们在17天中巡游33个比赛项目,售价为含税1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46万元)。

售价最高的为在19天中,巡游40处比赛场馆的旅行团,售价为含税20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86万元)。最低的为在福岛县观战棒球比赛的1日游,售价为含税2.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

KNT执行董事酒井博表示,“巡游所有比赛项目、所有场馆的旅行团,只有在自己国家举办的情况下才能实现。” 据悉,KNT凭借“近畿日本Tourist”这一品牌而广为人知。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