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青森机场大楼新装修后对外开放 增国际航线搭乘手续办理窗口

2019年07月30日16: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30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的报道,为了应对不断增多的访日外国游客,提高机场通关的效率,位于日本东北青森市的青森机场航站大楼翻新装修后重新对外开放。29日,青森机场举行了装修后的开放纪念仪式。

为应对日渐增多的、在青森机场入境的外国游客,新装修后增加了国际航线搭乘手续办理窗口等。

在国内航线到达大厅的顶棚上安装了大型显示屏,放映着青森文化代表符号睡魔等影像。为了提高旅客的方便性,还拓宽了候机空间,新设了传送行李的传输带,完善了机场的功能。

此外,这次还将过去按照航空公司分开操作的国际航线搭乘窗口统一起来让所以公司通用,并增设了海关检查和入境审查的窗口。(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