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日本三大通信商本月下旬发售新iPhone手机 价格可能上扬

2019年09月12日14: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2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日本大型通信商NTT DOCOMO、KDDI(au)、软银等三家公司11日宣布,将从本月13日开始接受苹果智能手机iPhone三大新机型的预订,20日正式上市发售。

在价格方面,软银公布的含税价格为8万9280~18万7680日元,DOCOMO和KDDI尚处于价格调整状态。

将要发售的机型包括标准机型的iPhone 11、搭载三个摄像头的高端机型“iPhone 11 Pro”以及大屏幕的“iPhone 11 ProMax”。

如果用户利用软银公司新推出的购买补贴服务,手机终端的费用最多将达到半价优惠。

据调查公司MM总研介绍,iPhone手机占据2018年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约一半。不过,伴随着日本从10月开始禁止手机终端和通讯费绑定在一起的“套餐折扣”,市场预测手机终端价格会有所上扬。为此,处于高价位的iPhone是否还能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未来还不明朗。(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