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JR东日本:上越新干线“TOKI”号等列车车票将限时半价优惠

2019年09月19日15: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9日电 综合《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JR东日本将对网上购买上越新干线“TOKI”号、羽越本线特急“INAHO”的指定席特急劵·乘车劵实行半价优惠。

优惠活动时间为10月19日至11月27日,乘车日前1个月到20天接受预定。

车票打折活动是为了配合10~12月在新潟县与山形县庄内地区举办的“旅游目的地观光推广活动(DC)”。

不过,可享受优惠的乘客只限于JR东日本的预约网站“eki-net”的会员。享受折扣的区间包括“TOKI”号的东京-新潟、上野-新潟、大宫-新潟这三段。“INAHO”号的折扣区间包括新潟-鹤冈、新潟-余目、新潟-酒田这三段。

乘客如果赶在日本消费增税前的9月30日之前预约,东京-新潟间的车费是通常费用1.057万日元的半价5280日元。“INAHO”号新潟-酒田间只需要通常车费5270日元的一半、也就是2630日元就能购买到。

“INAHO”号将在2019年10月1日迎来运行50周年的日子。为了配合宣传也参与了打折活动,吸引游客乘坐。(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