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NHK红白歌会迎来70周年 绫濑遥、樱井翔、内村光良等主持人亮相

2019年10月29日16: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绫濑遥和内村光良。(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0月29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日前,“第70届NHK红白歌会”红组主持人确定为女演员绫濑遥,白组的主持人确定为樱井翔,总主持由内村光良担任,三人于28日在东京都的NHK电视台举行的记者会上亮相。新添加的第二位总主持久田麻由子也出席了记者会。

记者会上,绫濑遥表示:“我将以随机应变的心态完成这次主持工作。”内村光良插话说:“喂,这样说会被人笑话的”。

内村光良表示:“这次是令和时代的第一届红白歌会,同时也迎来了它的70周年。虽然每次上台都会很紧张,但只要能看到大家观看节目时一脸幸福的样子,我就会充满动力。”樱井翔则说:“我听国外的朋友们说,他们也在收看红白歌会。因此,我希望向全日本、以及身在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传递过年的喜悦和新时代的绚丽多彩。” 绫濑遥也说:“希望在令和第一届红白歌会上,能让艺术家们尽情歌唱。为大众带来欢乐,赋予大家勇气。”

这次是绫濑遥继2013年和2015年之后第三次担任歌会主持。樱井翔则是自去年以来第二次担任主持,而作为“岚”组合的一员曾从2010年起连续担任过5届主持。内存光良也已经连续三年担任总主持人。(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