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日剧《教场》海报曝光 木村拓哉首次以白发造型亮相

2019年11月06日15: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木村拓哉首次以白发造型亮相

人民网东京11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木村拓哉主演、富士电视台开台60周年特别企划电视剧《教场》将于2020年1月4日、5日连续两晚(每晚21点)播出。其宣传海报也于日前曝光。

木村饰演具有超凡魅力的警察学校教官风间公亲,他所在的教室通称为“风间教场”。由工藤阿须加、川口春奈、林遣都、葵若菜、井之肋海、西畑大吾(浪花男子组合/关西杰尼斯Jr)、富田望生、味方良介、村井良大、大岛优子、三浦翔平等年轻演员们饰演剧中的学生。

以警察学校为故事背景,小日向文世、佐藤仁美、和田正人等超豪华演员阵容饰演警察学校教员,还有石田明、高桥光、笕利夫、光石研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该剧将在2020年初播出,是迎接新年的第一部电视剧。

《教场》海报曝光了木村在剧中的形象,木村将会以怎样的风格演绎风间公亲呢?在原作中,风间公亲被描述为“冷酷的白发教官”、“眼神迷离”的形象。而木村饰演风间公亲的消息发布后,多数人认为,仅从木村的外表来看,很难想象原作中风间公亲的形象。

但是,曝光海报中的木村正是原作中风间公亲的形象。海报上,木村一头白发,带着黑框眼镜,戴着白色手套,架着手肘,翘着手指,直直盯着前方的眼睛,究竟在看什么呢?那看透一切的眼神,给人一种恐惧感。右脸处有阴影,无法看清整个脸部,但如果仔细看的话,可以确认与原作中所描述的风间公亲右眼会“让人联想到假眼”相符合。从他的外表和严肃的表情中,不难想象出他是个威风凛凛、毫无破绽的人物。(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