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投资

香港地产商投资北海道俱知安町 推别墅用地和建设高级酒店

2019年12月19日15: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综合日本《北海道新闻》的报道,香港房地产开发商“Odin Properties”(音译)将在北海道俱知安町花园地区开发大型高级度假村项目,其中包括别墅区用地88块以及拥有80-120间客房的酒店。总投资额100亿日元,计划于明年春季动工,2024年竣工。

北延在建的北海道新干线俱知安站将在2030年投入运营,带动了作为国际度假目的地的二世古地区更靠近车站的花园区域的投资。

据介绍,拟建的度假区名为“Odin Hills”。据该公司介绍,开发项目位于JR俱知安站以西约4公里处,沿着小镇道路,面积16万平方米,距离最近的滑雪场只有2公里。

从明年4月开始,该公司将推出每块面积达700-2500平方米的别墅住宅,以1亿-5亿日元的价格出售。部分别墅用地从本月6日已经开始发售,香港等亚洲富裕阶层已经购买了8块别墅用地。

同时,设有温泉设施和餐厅的酒店力争在2022年开业。具体负责酒店经营的公司目前正在与多家企业商洽,将酒店打造成五星级酒店。在度假村用地区域内,该公司还将建设拥有SPA、餐厅的俱乐部大楼和全长1-2公里的自行车骑行车道。

花园地区是以香港房地产开发巨头PCPD集团投资拥有的二世古HANAZONO度假村为领头羊的区域。相比之前投资集中的二世古比罗夫滑雪场周边,花园地区更靠近俱知安车站,新干线的北延进一步提高了前往二世谷的便利性。(编译:蔡晴 校对:刘戈)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