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滴滴日本”推出事先确定运费服务 新潟与青森12月率先引进

2019年12月20日14: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综合日本信息网站“Impress Watch”的报道,从12月19日开始,拥有打车应用软件“DiDi”的滴滴日本(Didi Mobility Japan)将在日本部分地区实施事前确定打车费的运行模式。

这种模式下,乘客在软件上可以事先计算出费用。滴滴日本公司于10月25日获得批准,10月28日以后就已经可以提供该服务。从12月19日开始,适用这种新打车模式的地区为青森县(青森地区、八户地区)、新潟县(新潟市区)。成长出租车、兴产出租车、富士出租车等公司将采用这种服务模式。

2020年1月,大阪府(大阪地区)也将推行这一服务。大阪第一交通、堺第一交通、南大阪第一交通、ROYAL第一交通等出租公司将采用这种服务模式。

2月以后,京都府(京都地区)、兵库县(神户地区)、静冈县(滨松地区)也将可以使用这种服务模式。Cabik、高速出租车、兴进出租车、神户相互出租车、滨松出租车、富士出租车等公司将采用这种服务模式。(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