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东北地区相继被全球知名杂志列入2020年最该去旅游的地区

2019年12月30日16: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30日电 综合日本《产经新闻》的报道,作为2020年的推荐旅行目的地,全球旅行指南以及有影响力的旅游杂志相继选择推荐日本东北地区。

在东京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日本的旅游资源备受瞩目。日本东北地区以丰富的自然和传统文化再加上地震灾区的复兴努力,深受海外旅游杂志的推崇。

知名旅行指南“ Lonely Planet”发布的“2020年应该前往旅游的世界10大地方”中,日本东北地区被列为第3位。丰富的自然与节日活动等文化遗产,加上极富魅力的美食和待客之道,被认为是最适合喜欢冒险的游客深入旅游的地区。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也将日本东北列为最值得一去的25处旅行目的地之一。杂志的推荐关键字为“冒险”,介绍了日本东北地区地震灾区复兴项目、全长1025公里的自然步行道“陆奥海风散步道”等。

日本东北旅游推进机构的负责人对此表示,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以后,在官民上下一心的推广努力下,东北地区的旅游宣传推广已看到了成效。(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