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新潟县舞子高原与上越国际滑雪场开板 仅限部分雪道可滑

2019年12月31日16: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31日电 综合《朝日新闻》网站的报道,在受暖冬天气影响整体降雪不足的情况下,推迟开业的日本新潟县鱼沼地区的滑雪场在12月29日等来了开放。虽然不是所有的雪道都有足够积雪可以全面开业,但赶在元旦新年前后这一滑雪高峰期开业,总算能让滑雪场安心一些。

27日至28日,山顶附近的积雪已经达到60厘米,位于南鱼沼市的舞子滑雪度假村终于开放了部分雪道。虽然能够满足滑雪条件的雪道只有6条,也让前来滑雪的游客抑制不住终于可以滑雪的高兴劲儿。

从网上得知雪场开放的消息后,特意从新潟市赶来的一家四口的家长佐藤智晃表示,以新潟市为首的下越地区滑雪场还没开放,来到这里赶上了一个好天气,孩子们也滑得高兴。

据悉,位于南鱼沼市的上越国际滑雪场以及位于汤泽町的岩原滑雪场等29日也开放了部分雪道。(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