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东急8月将在北海道开行豪华旅游列车 每人收费68万日元

2020年01月15日14: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4日,日本东急铁路公司公布了将在北海道开行周游豪华列车“THE ROYAL EXPRESS”的巡游计划。巡游计划将从今年8月开始启动。

据悉,3晚4天行程,2人1室的每人基础费用为68万日元,豪华程度与“JR东日本”开行的“TRAIN SUITE四季岛”等JR各家公司推出的周游列车不相上下。

豪华列车“THE ROYAL EXPRESS”(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按照计划,8月14日到9月15日期间,豪华列车“THE ROYAL EXPRESS”从札幌站发车5次,每次定员30人。将在带广·十胜、钏路·知床、鄂霍次克·北见、旭川·美瑛·富良野的四大地区巡游,最后返回札幌站。

车内午餐将由同乘列车的当地寿司匠人、厨师们烹制,晚上将在十胜、知床、富良野等各地酒店住宿。

本次列车巡游计划通过与JR北海道公司合作得以实现,而JR北海道公司正在致力于提振2018年胆振东部地震灾区的复兴。

据悉,本来8节车厢编组的“THE ROYAL EXPRESS”列车,为了适应北海道内的站台长度,最终改成了5节车厢编组。同时,为了便于在没有实现电气化改造的区间也能顺利行驶,采用了JR北海道的内燃机车牵引车。

周游豪华列车“THE ROYAL EXPRESS”是东急公司在伊豆地区开行的豪华列车,深受好评。(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