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上海直飞日本鸟取县航班开通 定额出租车及三日JR通票顺势发售

2020年01月20日16: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0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1日,上海通往日本鸟取县境港市米子机场的航班正式通航。为此,米子市决定自当日起,面向入境外国游客提供观光专用出租车服务,并发售便于外有游客乘坐的JR周游车票。

周游观光出租车服务由鸟取县出租车协会西部支部负责。行车路线共计20条,行程为3小时。除了途经米子市内、大山寺、水木茂之路、鸟取花回廊、金持神社等景区外,还能品尝到各具特色的拉面、啤酒,享受购物与用餐的乐趣等。费用为每人2千日元,在JR米子站的米子市国际观光咨询处申请购买。

鸟取县出租车协会西部支部已经开始了员工培训等工作。部长泽耕司支表示,希望出租车服务能够让游客们收获一段快乐的旅程,坐车环游、品尝当地美食等。

另一方面,JR西日本开始发售鸟取与松江两地间的“鸟取·松江PASS”通票。这种通票仅限外国游客在山阴地区使用,三天之内可只有乘坐山阴线(东浜-出云市)、边界线、伯备线、因美线等的特快列车自由席以及快车、普通列车。中国游客也可以在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飞猪或者大型旅行社购买“鸟取·松江PASS”通票,成人票价约200元,儿童票价约100元。

11日,米子市还与中国的旅行社合作,邀请知名博主乘坐JR享受旅程。神户国际大学的毛丹青教授和中国留学生们在县内进行采访,并制作了宣传当地见闻和地区特色的视频,发布到了中国的视频网站及杂志上。上海吉祥航空网站也在宣传山阴的旅游信息等。

JR米子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有信心让游客们在这3天旅程里充分感受到山阴的魅力。(编译:贾美 校对:刘戈)

(责编:任石、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