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投资

香港地产商4.5亿日元中标北海道滑雪胜地俱知安町的林地 

2020年02月27日15: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7日电 综合日本《北海道新闻》的报道,在北海道财政局1月份举行的国有土地招标活动上,某香港房地产商以4亿5200万日元的价格成功中标一片山林地。该山林位于知名滑雪胜地俱知安町花园度假地,面积约2.1公顷。由于属于世界级滑雪胜地“二世谷”的所在地,中标价格也远超1600万日元的最低开标价格。

据介绍,山林所在地距离1月份开业的世界级精品酒店“柏悦酒店”约3公里。目前虽是一片荒地,野生白桦树丛生,周边地区也尚未开发,但想购买这块土地的市场需求声音较多,于是当地政府举行了招标活动。

据透露,共有10家公司参与了本次投标。虽然中标者的身份尚未披露,但记录信息显示,中标者本月13日曾以“Bright Style Limited”的名义签署了交易合同。

上俱知安町度假区一次举办国有土地公开招标是在2013年,当时参与招标的土地也位于花园地区,面积为0.64公顷,中标价格为300万日元。(编译:贾美 校对:刘戈)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