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上白石萌音和佐藤健主演的《将恋爱进行到底》14日开始推出SP精编版

2020年04月14日16: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上白石萌音和佐藤健主演TBS电视台连续剧《将恋爱进行到底》。

人民网东京4月14日电 由上白石萌音和佐藤健主演的《将恋爱进行到底》,自今年1月在TBS电视台播出以来大受欢迎。鉴于此,TBS电视台决定从4月14日晚(22点播出 )开始推出该剧的SP精编版。

该剧在3月17日播出的大结局收视率高达15.4%(关东地区),创下了该节目的最高收视率。在日本的社交媒体上,《将恋爱进行到底》成为热点话题,引起广泛关注。即便是在该剧全部播完之后,其在Instgram的官方账号粉丝仍在不断增长,至今已经达到108万人。

该剧由小学馆《Petit Comic》杂志中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是一部以女性为中心振奋人心的爱情喜剧。

剧中,由于一次偶然的邂逅,女主人公佐仓七濑遇上了命中注定之人--天堂浬医生。而为了追求天堂医生,佐仓七濑成为了护士。成为护士的佐仓七濑与天堂浬医生再次相遇,发现他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同,居然是位超抖S的人。虽然对天堂浬十分不满,但七濑对工作和恋爱一直保持着这种敢于追求的毅力,不断挑战一个接一个的困难,是一部振奋人心的电视剧。

上白石萌音在剧中饰演一名新晋护士佐仓七濑,这也是她首次饰演护士这一角色。佐仓七濑在医院这样生与死较量的“战场”中拼命工作,对恋爱仍保持纯真,演绎了一个耿直、如同“勇者”一般的角色。

此外,原计划于每周二同一时间播出的《我的家政夫渚桑》将暂停播出。至于今后何时播出,将在确定时间后另行通知。(编译: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