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乃木坂46新一代领军人物与田祐希:每天一成不变是不行的

2020年04月17日14: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9岁的乃木坂46成员与田祐希于上个月发售了第二部写真集《沉默的时间》,在经过两次再版后,销量突破了20万部。与田祐希还是时尚杂志《bis》、美容杂志《MAQUIA》的模特,同时还在今年即将上映的电影《碧蓝之海》中饰演女主角。她已经成为了组合的未来希望。

与田祐希的想法发生变化:“想成为值得信赖的人”

乃木坂46的代表人物白石麻衣在参加了正在发售中的单曲《幸福的保护色》相关活动后毕业。斋藤飞鸟、生田绘梨花等将组合发展为国民偶像团体的一期生虽然还在,但与田等后辈更加受人期待。

与田表示:“每天都一成不变的话是不行的,每天都不成长的话也是不行的。我对现在的自己还很不满意,所以想到今后的事情会充满不安。但正因为如此,我丝毫不敢懈怠,一直在努力奋斗。虽然现在还是在学习前辈的经验,但是仅仅是这样的话是不行的。我想努力成为值得粉丝、工作人员、组合成员信赖的人。”

接替西野七濑的位置——“每次表演都竭尽全力”

与田苦笑着说:“现在还无法想象”,但她语气很坚定,意志也很明确。与田很崇拜像大姐姐一样的西野七濑,而在乃木坂46的8周年纪念演唱会“乃木坂46 8th YEAR BIRTHDAY LIVE”(每年的惯例演唱会,会将出道以来的歌曲全部表演一遍)上,她多次被安排站在之前西野七濑的位置上,这给与田带来很大的变化。

与田表示:“西野七濑毕业后,经常让我接替她的位置,所以看了很多西野七濑的视频,无论是把她表演的哪部分截下来都是很完美的。想到自己要担任这个位置就会感到巨大的压力,非常不容易呢。每次表演我都竭尽全力去完成,希望不要在这个位置上犯错。因此一直都一成不变是不行的。”(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