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岛崎遥香首次公开体重 披露“零运动”的身材保持法

2020年07月07日15: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岛崎遥香

人民网东京7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岛崎遥香此前更新自己的YouTobe,介绍了自己保持身材的办法,而且还首次公开了自己的体重。

话题从一直以来的节食减肥经历说起。岛崎说她在加入AKB48之前的中学生时期,身高约159cm,体重却达到46kg,是最重的时候。她通过节食减到了38kg,现在想想节食这种方法是不推荐的。之后她在AKB48的选拔中获选。

在加入AKB48之后,她体重反弹,于是再次节食减肥,并减到42kg。岛崎说:“之后就没有节食减肥了,42kg是最佳体重。”

后来,岛崎也有过“暴瘦”时期,还上了网络新闻。不过岛崎表示,当时并没有减肥,也没有患上厌食症,而是因为疲劳和精神方面的多重压力等导致身体情况失常。

她现在身体很健康,因为从去年开始体重稍稍超过了42kg,所以以开通YouTobe为契机,稍微开始意识到并时刻注意着自己的体重。岛崎说:“现在的体重应该有43kg,43.8kg吧。”

此外,不做运动的岛崎介绍了一些平常的注意事项。长时间泡澡使自己流汗,外出路程短(徒步20~30分)的话步行,饮食上基本不喝果汁,注意吃饭顺序,吃的太多了的话第二天进行一些调整等等,在不勉强自己的范围内对这些细节多加注意。(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