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演员横滨流星感染新冠 演艺工作全面暂停

2020年07月22日15: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据日本公信榜网站消息,21日,日本艺人横滨流星所属事务所在其官网表示,横滨流星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住院接受治疗。

据悉,7月20日晚,横滨流星在结束了舞台剧《严流岛》的排练后虽体温并未出现异常,但回家途中感到疲倦,再次测量发现出现发热症状,于是前往医疗机构就诊。之后,横滨流星接受了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当天深夜确认其抗原检测结果为阳性。21日,虽然核酸检测结果尚不明确,但保健所与医院在讨论后作出研判,认为横滨流星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保健所正在对横滨流星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

由横滨流星主演的舞台剧《严流岛》原计划于7月31日在东京进行首演,后因疫情影响推迟至8月6日。21日,《严流岛》剧组在官网表示,“考虑到演职人员及观众们的人身安全,同时由于排练工作难以继续推进,我们在商讨后决定取消东京公演。”此前,横滨流星参加了三天排练,相关医疗机构也在对该剧的演职人员进行排查确认。《严流岛》此前还有在日本全国进行演出的计划,但“有关名古屋、高松、大阪和福冈的演出是否照常举行,仍在商讨中”。

同时,横滨流星与女演员滨边美波共同担任主演的日本电视台电视剧《我们有点不对劲》目前也正在拍摄中,原计划于8月12日首播。日本电视台表示,“目前拍摄工作已经暂停”,关于首播日期也“尚在讨论中”。横滨流星的所属事务所在官网表示,“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麻烦,让大家担心,横滨流星本人将努力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