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TOKIO成立新公司 城岛茂担任社长

2020年07月23日16: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3日电 日本著名演艺事务所杰尼斯事务所22日宣布,旗下人气组合TOKIO成员长濑智也将于明年3月底与事务所解约,同时,剩下的另外三名成员将共同成立子公司“株式会社TOKIO”。

据悉,新公司“株式会社TOKIO”将由城岛茂担任社长,国分太一、松冈昌宏作为副社长参与经营。至于具体分工,国分太一透露:“城岛茂是社长,我负责策划,松冈负责宣传工作。”

旗下组合单独成立子公司,这在杰尼斯事务所尚属首次。据悉,这是在长濑智也选择离开事务所后,剩下三人一起做出的决定。

松冈昌宏表示:“今年1月我们得知,长濑想要离开杰尼斯。对于今后何去何从,我们四个人多次商讨,结果决定尊重长濑的选择。那么剩下三个人怎么办呢?TOKIO这个名字是喜多川社长帮我们选的,无论如何,我们都想要把这个名字保留下来。于是我们三人想到,不如成立一个TOKIO命名的子公司。国分后来与藤岛(Julie)景子社长探讨了此事,最终得到社长的支持。”(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