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三宅一生旗下男装品牌宣布将终止运营

2020年07月28日16: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8日电 日本品牌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旗下男装品牌“ISSEY MIYAKE MEN”将于2020-2021年秋冬季终止运营,其在日本全国的门店也将在2020-2021年秋冬季结束后相继关闭,三宅一生公司目前也在对内部的相关体制等进行调整。

对于为何终止运营该品牌,三宅一生公司解释称:“并非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是希望探索男性服装新的可能性”。同时,针对此前三宅一生曾被报道经营不振、取消应届毕业生录取资格等问题,该公司也表示,此次终止男装品牌的运营与这些负面报道完全无关。

“ISSEY MIYAKE MEN”成立于1978年,是三宅一生旗下的男装品牌。“ISSEY MIYAKE MEN”从1985年秋冬季开始参加巴黎时装周,从2012年春夏季开始改为现在的品牌名。目前,“ISSEY MIYAKE MEN”以东京青山店为首,在日本全国开设了多家门店。今年2月,从2014年春夏季开始连续六年担任三宅一生男装创意总监的高桥悠介卸任。(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