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美妆达人神崎惠首次担任日剧主演 志田彩良和NMB48的吉田朱里也出演

2020年08月21日15: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吉田朱里、神崎惠、志田彩良

人民网东京8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美妆达人神崎惠将首次作为主角参演电视剧《这就是我化妆的理由》。该剧将从10月7日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每周三晚播出,网上则从10月2日起由视频网站Paravi独家播出。同时,志田彩良和NMB48的吉田朱里也将正式参演本剧。

本剧聚焦当代女性,围绕“化妆”这件事将她们与社会和自我意识作斗争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描绘了出来。

在这部剧中,观众将看到在化妆之路上一条路走到黑、被称为“玛丽·安托瓦内特(法国王后)”的女性;也可以看到在职场中对男性“在外观上给的建议”感到厌烦的女性;除此之外还有每天努力工作,为了保持饱满的情绪而不惜在化妆品上花费重金的女性;以及因为各种理由而化妆,在这个社会坚强生存的女性们(也包括一部分男性)。

本剧的故事是根据“shibata?hikari”所著的同名搞笑漫画改编而来的。原著漫画是一部话题度很高的作品,在女性中间十分具有人气。作者创作的这部作品原本是一部同名随笔集,这部随笔集是通过《浪费图鉴》这部作品被人熟知的化妆四人组“剧团雌猫”所作的。

在本剧中,神崎惠饰演的主人公熊谷堇是一位在化妆品店工作的美女销售员。志田彩良饰演的是新人销售员近藤芽生,而她的前辈山本织香则由吉田朱里饰演。

本剧的编剧是由坪田文担任,导演则是集结了新锐导演福田桃子、山中瑶子、岸本鮎佳在内的年轻女性导演。在本剧中每一集都会有一个主要角色登场。(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