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全日空商事开始预售2021年的“ANA创意年节菜”

2020年09月21日16: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NA创意年节菜。

人民网东京9月20日电 据日本Impress Watch网站报道,日本全日空商事公司旗下网购平台“ANA STORE/ANA购物A-style”上,从日前开始预售2021年的日本新年“年节菜”。

“ANA创意年节菜”之一的“迎春年节菜三段重”是负责全日空机内饮食的和食厨师长主持打造的。这道菜以传统和食为基础,配有煮鲍鱼等鱼类料理和烤牛肉等肉类料理,是一道十分丰盛的佳肴。

这道菜有五十种食材,够2-3个人共食,购买即送豆皿小碟子2个。整道菜包含运费在内,整体需要花费2万59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68元)。在12月25日之前下单的客人预计在12月29日到30日可以收到货。

此外,全日空商事为了吸引顾客提早预约还推出了优惠活动。如果在预售开始时即下单,不止可以享受积分翻倍,还可以获得优惠券。(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