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欅坂46”改名为“樱坂46” 全体成员对新名字寄予厚望

2020年09月21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欅共和国2019》专辑封面。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欅坂46”的名称变更为“樱坂46”的消息,于20日在东京电视台的深夜节目《欅这个字,会不会写?》插播广告时正式对外公布。

组合成员小林由依在广告中说:“‘欅坂’在这些年一直全力向上发展。承载着这5年的努力和幸福、以及不甘,我们将再次整装奋勇向前。我们全体成员将会一起,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进。我们‘樱坂46’将会像未曾染色、纯白无暇的樱花一样绽放。”这时,广告界面打出了“超越欅坂46”等语句。

“欅坂46”成立于2015年8月,在今年7月推出各种直播表演后,给为期5年的历史画上了一个句号,并表示将会在改名后重新出发。10月12、13日,她们还将以“欅坂46”的名义进行最后的无观众直播演出。(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