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星野度假村首次进军中国市场 在浙江经营高级酒店明春开业

2020年10月14日15: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即将于明年春季开业的高级酒店“星野度假村 嘉助天台”。(星野度假村提供)

人民网东京10月14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星野度假村集团公司13日宣布,此前在中国浙江省的天台山地区建设的高级酒店“星野度假村 嘉助天台”将于2021年春季对外营业。星野度假村目前在印尼的巴厘岛等海外地区也经营着“星野”品牌的酒店,位于浙江省的这家酒店是其海外的第四家。这也是星野度假村首次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位于天台山地区的这家高级酒店由当地企业建设、所有,星野度假村负责进行经营。酒店位于海拔大约800高的山上,拥有包括260平方米的商务套房在内的103间客房,另外还有餐厅和游泳池等设施。

如果是两人住宿的话,每间客房的费用是2888元起。预计从12月起就可以开始进行房间的预订。(编译: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