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豪华酒店品牌“嘉佩乐”进军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古

2020年10月16日16: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 据日本《北海道新闻》报道,新加坡豪华酒店品牌“嘉佩乐”将在日本北海道的滑雪胜地倶知安町建设包括酒店在内的综合性旅游设施,占地面积42公顷。总投资额并未对外透露,不过据有关人员透露,建设费用将达到700多亿日元。

这是“嘉佩乐”首次进军日本市场,并成为高级酒店品牌相继落户的二世古地区又一大型开发项目。

14日在当地召开的居民说明会上,“嘉佩乐”对外披露了上述消息。

据悉,新建度假村的临时名称为“二世古花园Hills”,项目地点位于JR俱知安站西侧约2.5公里的花园地区。预计明年开始土木工程的施工建设,力争2025年全面开业。

新设施包括2栋酒店以及3栋酒店式公寓。当酒店式公寓的业主不住时,可对外出租供游客入住。5栋楼都是地上3层地下1层的建筑。

此外,还将配套建设33栋别墅,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房间总数有500~540个。

在项目用地内,除了新挖掘温泉和自来水井外,还将修建游泳池和滑雪斜坡等户外运动设施。

项目开发分3期推进,2022年先期建设的第1期工程包括建设2栋酒店和3座独栋别墅,力争2024年开业。(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