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森七菜首次主演的日剧20日开播 中村伦也与仲野太贺盛赞“超可爱”

2020年10月19日16: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石桥静河、中村伦也、森七菜、仲野太贺出席发布会。

人民网东京10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0月20日开播的TBS系周二新剧《这份爱要加热吗》(每周二晚10点播出)日前在东京天空树举行发布会,剧中的主要演员森七菜、中村伦也、石桥静河、仲野太贺等出席。

本剧讲述了梦想破灭的便利店员工和连锁便利店社长,在开发“最畅销”甜点过程中逐渐相互吸引产生“甜点之恋”的故事。森七菜饰演主人公便利店员工井上树木,中村伦也饰演与树木一起开发甜点的浅羽拓实。

发布会在东京天空树8楼的巨蛋花园举行。中村作了轻松的开场白:“秋天是游玩的季节,大家今天稍微体验到郊游的感觉了吗?”接着,中村表示:“在剧中,森七菜非常的有魅力,希望有更多人看到。”

在谈话中,拍摄现场的气氛成了大家谈论的话题。森七菜称:“拍摄现场非常欢乐。大家其乐融融,笑声不断。”另一方面,中村笑着说:“团队氛围的诞生比想象的要早,我在想这就是团队合作吗?那时,除了我之外其他人好像都还没有意识到。”

此外,当天出席活动的四位演员在剧中的“四角关系”也受到大家关注。仲野太贺饰演新谷诚,隶属于甜点制作公司“DOLCE KITCHEN”,与树木一起开发甜点,他在采访中表示“虽然是演戏,但是每天都在心跳中度过。”当被问及对森七菜的印象时,仲野说:“她很可爱。”森大声回复道:“谢谢!”(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