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北海道对5大离岛旅游进行打折优惠 最多补贴5晚

2020年10月20日16: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0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为了支援因新冠肺炎疫情陷入困境的道内旅游业,针对北海道居民的离岛旅游进行打折的“离岛折扣”优惠活动从20日起正式启动。

据悉,可享受该折扣优惠的离岛包括北海道的奥尻岛、天卖岛、烧尻岛、礼文岛、利尻岛等5个岛。

7月,北海道曾启动了一项针对道内的旅游折扣活动“道民折扣”,而本次推出的离岛旅游的折扣率比“道民折扣”要高。此前,费用不满6000日元的住宿设施不能享受“道民折扣”,而这次启动的优惠活动则将不满6000日元的住宿设施也纳入了折扣范围,最多可对连住5晚的行程每晚打折2000日元到1.2万日元。

同时,如果遇到船只不得不停航导致行程延长的情况,超过5晚的部分也可以享受到折扣优惠。

不过,本次的折扣优惠活动不能与日本政府启动的国家级折扣活动“Go To旅行”同时享受。

据介绍,截止到19日,大约50家住宿设施从20日开始可享受到这项折扣优惠。(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