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乐桃航空开通仙台-冲绳航线 系两地间的首条廉价航空线路

2020年10月26日15: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6日电 据日本“TBC东北放送”报道,从25日开始,日本廉价航空公司“乐桃航空”开通了仙台与冲绳之间的定期航班。

当天,开通仪式在仙台机场举行,有关人员出席了仪式庆祝航线开通。

据悉,仙台—冲绳航线每天一个往返,班机额定乘客人数180人。仙台机场出发时间为当地时间上午11点,下午2点20分到达冲绳。单程费用6490日元(约合415元人民币)。

当天的首发航班共迎来了166名乘客。受新冠疫情影响,乐淘航空的上座率大幅下降,但受惠于日本政府实施的旅游补贴项目“GoTo旅行”,日本国内航线的人气正在逐渐恢复,随着前往冲绳旅游的市场需求增多,最终促成了这条航线的开通。

据介绍,仙台与冲绳之间开通廉价航班在日本还是第一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