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木村拓哉主演的《教场2》第1集的家庭收视率达到13.5%

2021年01月05日16: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新春SP日剧《教场2》于1月3日和4日连续两晚在9点播出,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4日公布了第1集的收视率数据。

据悉,在《教场2》第1集的平均收视率中,家庭平均收视率为13.5%,个人平均收视率为8.1%。(皆为关东地区)

3日播出第1集后不久,社交网络上就出现了“期待第2集”、“想快点看到第2集!”等留言,可见观众对4日播出的第2集寄予厚望。

该剧改编自长冈弘树的悬疑小说《教场》系列 ,该系列曾获得“周刊文春十大推理小说”(2013年)第1名和“了不起的推理”(2014年)第2名,一举成为2013年推理界的话题之王。它开辟了警察小说的新境界,成为畅销书并形成系列化(纸质+电子版累计销售90万部),众多粉丝也一直期待着该作品的影视化。

在去年1月4日和5日,为纪念富士电视台成立60周年,播出了新春SP剧《教场》。其中,警察学校的学生们被木村所饰演的“最恐怖”教官风间公亲所震慑,冷酷无比的样子和眼花缭乱的故事情节成为热门话题,因此很多人都对续集充满了期待。(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