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深田恭子因患适应障碍症将暂停工作静养 在网上引起轰动

2021年05月28日16: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深田恭子

人民网东京5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5月26日,女演员深田恭子通过事务所宣布自己因患上适应障碍症,目前将暂停工作进行静养。该消息在网上发布后引起巨大轰动。

得知深田恭子患病后,网友们非常震惊。粉丝们担心地表示:“适应障碍症……没想到深恭(人们对深田恭子的昵称)竟然深受疾病折磨……”“看到消息让我大吃一惊,她没事吧……。”也有很多粉丝为她加油打气:“适应障碍症很难受吧,要好好休息啊!”“深恭,我会一直支持你的!”“期待能再次看到深恭健康可爱的样子。”

适应障碍症,是指人对一些特定的情况或事情产生难以忍受的压力,导致情绪或行为出现异常,如忧郁、焦虑以及神经过敏等等。之前原SUPER☆GiRLS成员石桥萤和原BOYS ANDMEN成员田中俊介等人都曾公开自己患有适应障碍症。

26日,深田恭子所属的事务所发布声明称:“本事务所的女演员深田恭子从去年春天开始感觉身体不适,本月被诊断患上了适应障碍症。”“目前,她将专心治疗,暂停手头上的所有工作。受此影响,她原定于7月出演的富士台电视剧也已换人。”

深田恭子于1982年11月2日出生在东京都。1996年,她参加了第21届新人选秀节目---“TSC”选拔赛并获得冠军,并由此进入演艺圈。1997年,她出演了电视剧《FIVE》,这是其首次出演电视剧。1998年,她因主演爱情剧《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而获得第18届日剧学院奖的最佳女配角奖。2004年,她因主演了喜剧电影《下妻物语》而获得第59届日本每日映画大奖、第26届横滨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之后,她还主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2019年1月,她主演了爱情剧《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并凭借该剧获得第100届日剧学院奖的最佳女主角奖。(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