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经济聚焦

日本神户北野酒店的“世界第一早餐”首次在其他地区推出

2021年06月09日16: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神户北野酒店的“世界第一早餐”。(图片来源:神户北野酒店)

人民网东京6月9日电(吴颖) 据《朝日新闻》报道,以提供“世界第一早餐”而出名的日本神户北野酒店,计划将其早餐的餐品作为午餐在位于大阪市的阿倍野HARUKAS和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连锁餐厅里推出。

神户北野酒店的主厨兼总负责人山口浩的师傅是法国料理界顶级厨师,即已故的贝尔纳·罗瓦索(Bernard Loiseau)。他因独特的烹饪方法而被称为“水的厨师”。据称,该酒店是唯一被允许提供罗瓦索创作的早餐的酒店。

受疫情影响,“世界第一早餐”的套餐将首次在神户北野酒店以外的地方提供。酒店方面称,疫情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大众的生活方式。因此,该酒店借鉴法国“生活的艺术(L’art de vivre)”之理念,希望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于日常生活的体验。

据报道,位于大阪和兵库县的两处餐厅从6月起重新恢复营业。此次推出的套餐数量有限,定价7920日元(约合人民币480元),内含价值3千日元的神户特产。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