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当天 日本将举行飞行表演在空中画出奥运五环

2021年06月25日16: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位于东京都新宿区的奥运五环标志。(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6月25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因新冠疫情被延后一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即将于7月23日开幕。在开幕式当天,日本的“蓝色冲击波”飞行表演队将会在东京上空描绘出奥运五环标志。

据悉,“蓝色冲击波”飞行表演队隶属于日本航空自卫队,是日本唯一的正式飞行表演队。7月23日那天,飞行表演队将会在东京上空进行精彩表演,并使用五种颜色的烟雾在空中画出一个大大的奥运五环标志。

另外,在8月24日东京残奥会开幕式举行的当天,“蓝色冲击波”飞行表演队也会在东京上空进行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日本于1964年第一次举办东京奥运会时,“蓝色冲击波”飞行表演队曾进行了同样的飞行表演。(编译: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