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

日本首都圈新建公寓销售价格再创新高 平均每套6702万日元

2021年10月20日15: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不动产经纪研究所18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4-9月东京首都圈(东京都、神奈川县、埼玉县、千叶县)新建公寓每套均价为6702万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1%,创下1973年开始该项调查以来的同期最高纪录。东京都心的不动产虽然价格昂贵,但仍然广受青睐。

  据悉,在此之前的最高纪录是日本泡沫经济即将破灭的1991年创下的6137万日元。日本不动产经纪研究所的相关负责人就当前情况表示:“东京都心高层公寓的销售情况良好,购买者非常踊跃。”

  今年4-9月,东京首都圈的新建公寓售出1万2809套,同比增长44.7%,自2018年以来时隔三年再次达到高水平。(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