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木村心美、光希和工藤静香母女三人合影 粉丝称“是最强家庭”

2022年03月02日16: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木村拓哉和歌手工藤静香夫妇的长女木村心美日前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照片墙),投稿的照片是木村心美和其母亲工藤静香以及其担任模特的妹妹木村光希的三人合影,照片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强烈反响。

以1天1更为目标的心美好像在前一天没有更新照片,所以配图发文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投稿啊啊啊啊!没有照片!现在拍!!!”充分说明了拍摄时的状况。

日期变成第二天后,上传的照片上是大张着嘴、表情夸张的心美和笑容满面的光希与工藤静香依偎在一起的和睦家庭照片。

看到照片后,粉丝们纷纷留言称“母女都很美……是最强家庭…”“大饱眼福啦”“三个人长得好像啊!”(编译:徐爽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0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