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冈崎纱绘主演漫改剧《新娘未满的逃避》 出演30岁的适龄女青年

2022年03月23日16: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冈崎纱绘将主演漫改日剧《新娘未满的逃避》,谁会饰演男主角呢?

人民网东京3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兼模特冈崎纱绘将主演4月7日开播的东京电视台新漫改日剧《新娘未满的逃避》。这是她首次主演连续剧。

原作是综合电子书籍商店“Book Live”的原创漫画,由小川丸二创作。该漫画主要通过网络广告进行宣传,凭借口碑成为热门话题,在“Book Live”2021年度少女漫画上半期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在全年排行榜中位列第二,下载量突破百万。

饰演女主人公柏崎悠的冈崎纱绘不仅是时尚杂志《Ray》的专属模特,近来还接连参演了《夜间医师》(富士台)、《犒赏饭》(BS东京电视台)、《白夜医生》(富士台)等电视剧。

悠和男友尚纪交往7年、同居5年,每天过着循规蹈矩的生活,对迟迟不决定结婚的尚纪心怀不满。悠在生日那天,因为一点小事怒不可遏,夺门而出。之后在老家偶遇了高中时代的前男友深见...为了幸福的婚姻,在尚纪和前男友之间,悠最终选择了谁呢?该剧讲述了三角恋的故事,生动地描绘出迎来30岁“结婚适龄期”的女主人公形象。

此前,原作第1卷封面的联名视觉图也已公开,包围着悠的是她的现男友尚纪和前男友深见,原作者小川丸二在作品中特意为两个角色画了插画。这两个角色和悠展开三角恋关系,究竟是由谁来饰演呢?大家对此越发期待了。(编译:周诗瑶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0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