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山下美月回顾加入乃木坂46时的情景“真没想到自己也会成为偶像”

2022年04月21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乃木坂46成员山下美月与板谷由夏、滨津隆之、细田佳央太一同出席了在东京都举行的“Chocola BB品牌70周年纪念最新电视广告发表会”。山下美月回顾了自己童年时期及刚加入乃木坂46时的一些往事。

在电视广告中,板谷饰演母亲,山下饰演女儿,滨津饰演父亲,细田饰演儿子,演绎了该品牌首个以家庭为题材的“Chocola之家”的故事。

山下美月回想起拍摄时的情景说:“一开始我有些认生,非常紧张。心里有些不安,因为是第一天拍摄,所以担心能不能把家庭的那种温馨氛围演绎出来。进入拍摄现场后,我发现大家都很和蔼。整场拍摄能够在这么温馨的氛围下进行,我真的很开心。我感觉就像是真的组建了一个新家庭,带给我很多的温暖。”

山下美月

山下美月:6年时间,人的变化真大

在发布会上,还设有一个环节,那就是台上嘉宾要结合Chocola BB的品牌成长一起回忆往昔。山下美月谈到了自己的童年时期,表示“我从小就是个馋猫,即使是观看圣诞节的家庭录像时,我也只是将目光盯在蛋糕上,而不是看有哪些礼物。我记不住动物的名字,但总能记得意面的名字和鱼的种类。总之,童年时的我就是个贪吃鬼。(笑)”

此外,在年表的2016年处贴有山下美月刚刚加入乃木坂46时的照片,连其本人观看时都不禁露出笑容“好年轻啊!(笑)”。山下美月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这是参加海选时拍的照片。6年时间,人的变化真大啊(笑)。虽然自己意识不到已经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不过这么一看,那会儿真是个小孩子啊。上小学时自己就特别喜欢偶像明星,但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成为偶像。本来自己就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高中生,能站在这个舞台上真是不可以思议。”

除此之外,山下美月还透露了一个跟自己家人相关的小故事,“即使现在,说实话,我也没有感觉到自己就是偶像明星。虽然去年(2021年)11月时,我在东京巨蛋举行了一场演出。直到站在东京巨蛋的舞台上,我还在想‘咦,我居然成为偶像了’(笑)。但是,第一次与崇拜的前辈们见面时,那种激动的心情让我至今难忘。刚刚加入组合时,那种紧张感让我特别想家。但是,爸爸妈妈一直都在支持着我,现在我也非常感谢他们。”(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0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