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一牧场出新福利,哄睡小羊可免票入场

2022年06月08日16:08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千叶县睦泽町的一个山羊牧场日前举办了一场“哄睡小山羊,即可免费入场”的活动。该活动的负责人表示,哄睡小山羊在给予动物关爱之情的同时,也能让来访者获得内心的治愈。

据日本《每日新闻》7日报道,本月1日,两名来自东京都的女性游客前往这个山羊牧场,在牧场主的指导下,成功将怀里的小山羊哄睡。这两名女性游客哄睡的小山羊分别是三周大的“若菜”和两周大的“梦”。牧场主表示,由于它们的母亲是初产,所以没能好好地养育它们。而这个山羊牧场之所以推出这一特别的活动,则是因5月份一名女性游客在怀抱这两只小山羊的时候,感慨回忆起曾经抱着2岁女儿的感觉。为此,牧场主策划了这场“有爱”的活动。此后,有游客将在牧场怀抱哄睡小山羊的短视频发布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热议。(李晓)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