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海岸再现不明注射器 此前多地已回收5000余只

2022年06月09日16:56  来源:海外网

北海道函馆市海岸,不明注射器散落沙滩(《北海道新闻UHB》视频报道截图)

海外网6月9日电 据日本《北海道新闻UHB》9日报道,日本北海道函馆市海岸近期出现约200余只不明注射器。

《北海道新闻UHB》记者在函馆市海岸采访时发现,沙滩各处都散落着注射器,海上还漂着不少。有带着孩子来海边玩耍的市民称“现在就回家了,太恐怖”。注射器每只长约15厘米,上面印有外文。函馆市政府呼吁市民,一旦在海岸发现不明注射器,千万不要触碰,立即联系市政府进行处理。

大量注射器突然出现在日本海域的原因依然成谜。日本山阴中央电视台此前报道称,日本多地海域都发现了大量附着针头的注射器,回收总量超5000只。(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陈柳圻)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