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友好城市 共享未来”

中日友城青少年线上“虚拟互访”系列活动人民网专题页面正式上线

2022年09月29日15:59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张丽娅)9月29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日友好协会共同举办,人民网协办的“友好城市 共享未来”——中日友城青少年线上“虚拟互访”系列活动中日文专题页面在人民网正式上线。

该活动是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两国友城青少年开展线上“虚拟互访”活动,增进双方青少年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促进中日友城交流与合作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自5月开展以来,国内各地携手日方友城,以青年为主体,开展线上“虚拟互访”,以青年视角展现友城风貌、发掘友城魅力,讲述友好故事。截至目前,已有50余对友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通过下方链接,可了解活动详情。

中文版:http://japan.people.com.cn/GB/447955/index.html

日文版:http://j.people.com.cn/94825/517604/index.html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