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志田未来时隔五年主演新日剧 与泉泽祐希再度合作

2022年03月15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志田未来主演的BS松竹东急系新日剧《熏味生活》将于4月4日开播。这也是她时隔5年与泉泽祐希再度合作,并上演对手戏。

该剧改编自大岛千春的同名人气漫画,曾在《月刊COMIC ZENON》杂志上连载,累计销量突破50万部。这部温情美食剧讲述了26岁的赖子与24岁的巡是一对同居3年的情侣,平日忙碌的两人在共同的休息日里一起熏制食材,感情随之逐渐加深,描绘出同居情侣之间绝妙的氛围感。

志田未来从出道至今从未停歇,出演了多部作品,是一名存在感很强的实力派女演员。这次她在剧中饰演的赖子,是一名咖啡店店长,在休息日会经常制作熏制料理。

剧中赖子的同居男友巡,以自由职业为生,饰演该角色的是在近几年非常有存在感的泉泽祐希,在多部作品中出演了重要角色。志田未来和泉泽祐希在2017年播出的《产科医鸿鸟2》中饰演夫妻,这次是两人时隔5年的再度合作。

《熏味生活》故事梗概

26岁的赖子(志田未来饰)与24岁的巡(泉泽祐希)是一对同居三年的情侣。两人共同的休息日只有周日一天。在这唯一的、共同的休息日里,两人最快乐的时光就是一起熏制食材,悠闲地品尝美味,养精蓄锐。虽然有点儿奢侈,但今天还是要熏制食材,这样的料理是独特的,而且熏制期间的时间也很珍贵——可以抽空看电影、打游戏,偶尔也会在阳台上悠闲地吃点心。无论是争吵还是误会,通过“熏制”料理,两人都在慢慢成长,两人的关系也好似在“熏制”中越发亲密起来。(编译:周诗瑶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0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