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第三期女团定名!指原莉乃打造的新偶像组合“≒JOY”首次亮相

2022年04月13日14: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指原莉乃作为制作人打造的“第三个偶像组合”发布会日前在东京举行,12名成员组成的新偶像组合“≒JOY”(约等于开心)宣布成立。

新偶像组合“≒JOY”宣布成立。

指原曾于2017年、2019年相继打造了“=LOVE”(等于爱)和“≠ME”(不等于我)等组合。此次是时隔三年之后,登台亮相的第三个组合。

此次公布的成员名单有逢田珠里依、天野香乃爱、市原爱弓、江角怜音、大信田美月、大西葵、髙桥舞、福山萌叶、藤泽莉子、村山结香、山田杏佳、山野爱月12人。

关于该组合的名称,指原称:“希望今后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粉丝们,在与成员们见面时,都能够感到开心和幸福。”她说,此次组合没有取名为“=JOY”,除了要表达开心(JOY)之外,同时愿粉丝们能够感受到包括幸福在内的种种积极向上的心情。

指原透露,在长达3个月的海选中,一开始是通过视频观看审查,与成员们初次见面还是在最后一个审核环节。那个时候“大家表现真的都非常棒,让人很难做出判断”。她说,每个人的特点都不一样,在造型、歌唱、舞蹈方面各有所长。感觉全部成员都是能在舞台上大放光彩的类型。

指原对成员们的未来非常期待。她鼓舞说:“为了成为优秀、坚强、最棒的女性,大家今后与“=LOVE”以及“≠ME”的成员们一起共同努力吧!”

据悉,从“≒JOY”组合成员的试镜开始到合宿期间的跟踪采访纪录片,将从4月末开始在dTV和YouTube上播出。dTV还将独家播出完整版内容。

此外,“=LOVE”的第11首单曲(曲名未定)将于5月25日发售。据透露,“≒JOY”的成员也会参加这次发售纪念在线个别对话会。这是新成员第一次参加对话会。(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0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