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展会资讯

“JOTC Webinars 2022中国教育旅游说明会”在日本东京举办

2022年04月21日16: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4月20日,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主任欧阳安主持“JOTC Webinars 2022 中国教育旅游说明会”。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 供图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吴颖)由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主办的 “JOTC Webinars 2022 中国教育旅游说明会” 20日在日本东京成功举办,约有800名日本旅游业界人士以线上方式观看了说明会。

说明会上,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新任主任欧阳安对日本旅游业界长期以来为中日友好和两国旅游交流事业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加强中日两国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日两国教育旅游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向日本旅游业界详细介绍了中国目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防控措施和各地的检疫规定、中国教育旅游的现状及后疫情时代中国教育旅游目的地的相关情况。

“JOTC Webinars 2022”活动由日本旅行业协会组织和发起,旨在提振日本旅游业界信心,着眼日本海外旅行重启前景,面向日本旅游业界提供海外旅行最新资讯和信息。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0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