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吉高由里子梦寐以求的PS5终于到手 开心的说“我也是玩家啦”

2022年04月25日16: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吉高由里子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演员吉高由里子日前更新自己的官方推特,介绍说终于拥有了梦寐以求的PlayStation最新机型PS5,她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粉丝间引发强烈反响。

“我很擅长宅在家”

当前,PS5在市场上炙手可热,很难买到。各家门店频繁售罄,即便抽签销售,抽中的概率也极低。正因为这个原因,吉高由里子按耐不住心中的欣喜说“终于......总算......来了来了来了”。

吉高由里子还向粉丝提问:“你们是喜欢将包装盒保留呢?还是习惯扔掉呢?”“接下来,做点什么好呢?”“玩《大家的高尔夫》时,下线之后还真是挺寂寞的。”此举也向粉丝们展示了其精通游戏的一面,而且看上去心情十分兴奋。

随后,她还附上了游戏机包装盒的照片,并在旁边留下了笑脸表情包说道:“我很擅长宅在家”。

粉丝们反响强烈

据说还有很多粉丝一直想要PS5,但仍然难以买到。因此,众粉丝纷纷表达自己的羡慕之情“真好,太羡慕了!”“(你)终于得到禁断的果实啦。”“我只有Nintendo Switch......”。

由于吉高由里子还提到了很多具体的游戏名称,充分显示了对游戏的了解,在粉丝之间也引起极大反响。粉丝们表示“实际上她就是个游戏玩家阿”“这样的消息真是刺痛我了”。

你有家用游戏机吗?

在此之前,调查编辑部曾对3140名10~60岁的受访者进行调查得知,有33.0%的受访者表示“有家用游戏机”。从性别及年龄来看,年龄段越小,拥有家用游戏机的比例越高。

在此顺便说一下,针对吉高由里子“是否喜欢保留包装盒”的提问,绝大部分网友回复“要保留”。好像是考虑到游戏机出故障时拿去修理、或者要卖掉时比较方便。(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
0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