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举办中国教育旅游说明会

2022年04月25日16: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4月23日电(记者姜俏梅)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近日举办“2022年日本出境旅游促进理事会在线研讨会”(JOTC Webinars 2022)中国教育旅游说明会,向日本旅游业界详细介绍了中国目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防疫措施和各地的检疫规定、中国教育旅游的现状及后疫情时代中国教育旅游目的地等相关情况。

  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主任欧阳安对日本旅游业界长期以来为中日友好和两国旅游交流事业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加强中日两国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日两国教育旅游事业迈上新台阶。

  “2022年日本出境旅游促进理事会在线研讨会”活动由日本旅行业协会组织和发起,旨在提振日本旅游业界信心,着眼日本海外旅行重启前景,向日本旅游业界提供海外旅行最新资讯和信息。该活动得到各国驻日本大使馆和旅游推广机构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
0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