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感染新冠的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发文称痊愈后已重返工作岗位

2022年04月29日15: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斋藤飞鸟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因感染新冠进行疗养治疗的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日前更新自己的Instagram,向众粉丝透露自己已经重返工作岗位,同时还发布了多张照片,一时引发热议。

时隔两个多月更新Instagram的斋藤飞鸟说:“非常抱歉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大家,19日我已经重新返回工作岗位了!”另外,斋藤飞鸟还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意:“感谢那些一直等着我重回舞台的朋友们。”最后,她表示:“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的!”表达了接下来自己要积极投入工作的热情。

当天,斋藤飞鸟还连续上传了3张自己的照片,并且说:“积攒了很多手戴指环的照片,接下来会陆续发上来给大家看。”她向网友们展示了手指上佩戴各种光彩夺目的金、银指环的照片。

斋藤飞鸟发文之后,粉丝们纷纷向她表示祝福“可爱的飞鸟,欢迎你回来”“我们一直等着你呢”。同时,很多粉丝还对她这波如潮水般的连续发文表示很高兴。这是她回到工作岗位后首次更新Instagram,令粉丝们兴奋不已。(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0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