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扮演金田一的道枝骏佑:因为要拍新剧 平均睡眠时间严重不足

2022年06月21日16: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出演《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上白石萌歌、道枝骏佑和泽村一树。

人民网东京6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男子演唱组合“浪花男子”14日更新了组合的官方YouTube网页。在新视频中,组合成员道枝骏佑透露了自己的平均睡眠时间,使得粉丝惊讶不已。

在本次视频中,组合的全部成员都参与了聊天,还一起挑战文字接龙游戏,每句话结尾要使用规定的词语。

当谈到“每天睡几个小时”这一话题时,大桥和也说自己每天的平均睡眠时间很少,“每天睡4-5个小时,身体就能精力充沛”。

大桥说完之后,轮到道枝发言。他说:“因为要扮演金田一,最近每天平均只能睡2-3小时”。他介绍称,因为主演新剧《金田一少年事件薄》,睡眠严重不足。大桥表示非常理解,回应道“因为要拍电视剧嘛”。

看了这段视频后,粉丝们纷纷表示惊讶和担忧:“睡眠时间比想象的还要少,真是可怕”“敬业精神令人钦佩”“还是应该好好休息啊”。(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