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中日万象

日本山梨县种植园在收获期到来前被盗9400颗桃

2022年06月21日16: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0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山梨县警方19日宣布,位于山梨市大野地区的桃园里有大约4000颗桃子(价值大约100万日元)日前被盗。而相邻的笛吹市自本月15日以来也有4000多颗桃子被盗,两地损失的桃子合计达到9400颗(价值大约237万日元)之多。在收获之前出现这样的大量桃子被盗事件,警方认为有组织犯罪的可能性比较大,已经就此展开关联性调查。

据警方介绍,管理桃园的一名50多岁男性于19日下午发现所种植的“日川白凤”桃失窃,他在17日早晨去地里查看时还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

警方称,与山梨市相邻的笛吹市内的桃园6月15日也有大约1400颗“日川白凤”桃失窃,17日山梨市内约有1500颗被盗,18日笛吹市内则有2500颗桃子被盗,包括这次在内累计大约有9400颗桃子被盗。(编译:陈建军)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