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日本频道>>中日经济交流网>>文化采风

泽口靖子主演的《科搜研之女》将在朝日台的新日剧黄金档亮相

2022年07月19日17: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科搜研之女2022》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7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将从10月开始在每周二晚9点设立全新的日剧黄金档,届时播出的第一部作品是由女演员泽口靖子担任主演的《科搜研之女2022》。

迄今为止,朝日电视台的晚9点黄金档播出了不少名作。其中,周三晚9点档播出了很多获得好评的国民推理剧,例如《相棒》、《特搜9》、《刑警7人》等。据悉,寺胁康文将回归人气日剧《相棒》,已确定出演杉下右京(水谷丰饰演)的第五代搭档。

另外,周四晚9点的日剧档也涌现出大量扣人心弦的人气系列作品,比如《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紧急审讯室》、《七个秘书》等。从10月起,该时段将播出新剧《the travel nurse(旅行护士)》。在该剧中,主演冈田将生携手著名演员中井贵一演绎改革医疗现场的故事。

今年秋季,朝日电视台将在周二也增加一个晚9点的日剧黄金档。这是朝日电视台自2006年4月以来,时隔16年半再次在黄金档开设电视剧场。如此一来,观众们将能在周二、周三、周四晚都能在该台观看到精彩的电视剧。

不言而喻,《科搜研之女》作为科学搜查悬疑推理剧的源头,堪称该类作品中的巅峰之作。而今年秋季,该剧将完成一次大胆改变,步入一个新阶段。其内容将脱胎换骨,囊括更为先进的科学搜查,进行更时尚、更高质量、更成熟的科学推理。(编译:杨琳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璐璐、陈建军)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冰场